close

我的人生一直是灰色的,即便是最青春洋溢的二八年華。原本以為是個性使然,但現在看來似乎疾病的成分也佔了不少。

過往皆不提,現在所想的,是如何將自己治好,或者調整到可以接受的範圍。我想在這個社會中好好活下來,享受著溫暖,規避著現實與殘忍,在挫折中堅強,在溫柔中流淚,我不想與世隔絕。

現在的我,應該要很幸福的。

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有溫柔的男友,有愛我的家人,彼此關心的朋友,到底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其實不該有,但卻存在。我內心渴望休息,渴望平衡身心,渴望建立自己的生活,現在的我總像在勉強。

我想停下現在的生活,透過與自己對話,重新打造新的自己。

我想花多一點時間在家人上,想多拜訪朋友,想廣泛閱讀書籍,想學習不同課程,想突破自己。

加油,郭倩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