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神不寧

過12天就要飛去那個遙遠的國度,光想就覺得忐忑。

我到底去那裡做什麼呢?我想得到或丟棄什麼?

我有男友,有家人,有工作,有中上的外表,有國立碩士學歷,有仍在精進的語言,我還要什麼?

我想死。

心中不斷充滿著死亡死亡死亡,我所有的怠惰不過是為了轉移一心想死的念頭。

憂鬱症的藥乖乖吃,諮商乖乖做,但我始終不放過自己,對自己強烈不滿意。

不夠漂亮,不夠瘦,工作不夠好,住的地方不夠好,穿得不夠漂亮,說話不夠出眾等等

渾身上下我找不出幾個滿意的地方

好想死,死了就可以不要再被自己拿來跟看不見的怪獸比較了

我好想當人生勝利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