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26歲,我該做些什麼?

綜觀以往,我做的、沒做的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們這一代人處於一個動盪的時代。

頂尖人才不必擔心,他們自然有他們的歸屬,若沒有,他們也會自己創造出來。

那麼我們這些人呢?

讀完書,畢了業,壓根沒打算創業,只想當隻安分守己的綿羊,過著吃草拉屎睡覺的生活,卻忘記時代不一樣了。

氣候變遷下被剃毛後受凍程度非以往可比擬。

我是羊啊,吃草喝水不是我的羊權嗎?

一邊抖一邊吃交換來的草,這些人到底哪裡來的?

這世界到底怎麼回事?

我只是羊啊,這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