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死好久了,鮮網也跳針到讓人擔心。不如趁早來熟悉新介面,省得沒處碎碎念搞到躁鬱症發作,而且我本來就喜歡書寫,繼續當個不學無術的網路小蟲吧。

明天是第一步成功與否的初步結果,焦慮的一個煩躁,給自己幾個目標希望能在四月底達成:

 

1.完成初步論文- 進研究室,假日一天碰兩小時

2.減肥- 九點到十點半跑步加倒垃圾

3.煮飯- 把那罐米跟韓國來的米煮完

4.讀英文-半小時聽空英跟讀雜誌

 

維持正面、穩定的情緒,我想當個快樂的人,步入社會。

 

今日:

體重53.2

早餐:一碗半白粥、一顆蛋加A菜拿去蒸,一把肉鬆

幹,菜蒸太久根本超難吃,見鬼了。幸好我吃完了~

 

穿棉質T-BRA洋裝、棉質長版外套、棉質踩腳跟平底鞋出門,今天全套LATIV,我怎麼會這麼宅呢XDDD

 

 - -

以上充滿勵志的文字是出門前打的,現在是吃完晚餐回到家卸妝洗臉換睡衣躺平後起床搞定趴趴走名單更新跟台銀轉帳後的23:26

跟早上的不同是多包了一塊尿布,然後再度驗證那該死的經前不悅症真是世界明顯:已連續四五天都嚴重失眠,脾氣比平常更陰陽不定且古怪。

認識自己是超越自己的第一步,gogo郭小倩,去吃藥吧!(誤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要來研究我,到底是為何?

每次生理期的前一週就會開始變一個人,完全是憂鬱症上身無誤,典型症狀樣樣來。不過某天會開始好轉,然後等到睡眠最失調但心情開始回升的隔天就會見紅,屢試不爽。

言歸正傳,今天看了三篇paper,讀到error compent model,感覺是一個用來捕捉固定效果的模型,但他的基本assumption是個體效果和xi不相關,這跟hauseman test後採用固定效果模型的原因相反阿......疑惑中。所以乾脆跑去整理data,嚇出我一身汗GG,如果真的可以去交換我看我去修統計好了(認真

今天吃晚餐時氣氛有一咪咪詭異,不過裝死天下無難事。慢慢把生活節奏找回來,假又。

今天結算:

空英聽了,哥斯大黎加三小的,總之只有聽。

運動先放過我吧,很痛啊。

論文:等等整理資料完明天再說。

減肥:53.4KG不知道是什麼概念,桑心。

煮飯:......明早吃今天剩的粥配肉鬆(冷笑

 

- -

我可以的,不行也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