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干小時後我會知道需不需要準備交換的口試。

若名單上有我的學號,那麼接下來就還是一場論文跟英文的戰爭,若無則專心衝刺論文。

先說論文狀況,已將進度寄給老師,完成度約25%。架構已經出來,但都還有很大補充空間,待與老師討論模型ok後便可以進行實證,然後就能大幅灌水(誤)。3/17收工結束,睡醒後去學校找文獻,輸出,讀,摘要,討論。

至於交換,嗯,這是一場從國中開始的夢想,然後又滲入了高中的遺憾、大學的空白,在煙酒所一口氣衝回本,一次就要給他有錢(台語)。

我盡力了,應該是這樣。

我考過多益門檻,趕出讀書計畫,請很多很多人幫忙後交出去申請。過了話就立刻開始擬自我介紹的草稿跟追問胖兒學弟到底會問什麼問題,然後卯起來念英文,叫論文進度去死。(老師我開玩笑的)

失敗則大概會哭三天同時繼續趕論文,找個好工作努力存錢出國念語言學校&自助旅行,老娘就是想在講英文的地方讀書or生活一陣子, 我二十四歲了,三十歲以前一定要做到阿混帳。。

 

夢想沒有你也還是夢想(來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