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7,我去看了諮商師,此後開始進行隔週一次的心理諮商。


05/17/16,我去看身心科,醫生開了藥,並且下週藥回診。這應該只是開始,雖然她沒說。

 

 

我是不是誇大了症狀呢?是不是太想引人注意所以才言詞聳動,搞得騎虎難下?


反覆思考這個問題,答案都是:是也不是。

我對死亡心動是確確實實的。
經過車水馬龍的大路口實,除了小心被車子撞到,也要克制一閃而過往外衝的慾望。
等待捷運入站時,不可凝視軌道太久,深淵正回望著。
書寫時,不能太注意筆尖,也不該想像溫熱的血液如何離開血管。
換燈泡時,對於站在椅子上的高度是那樣熟悉及美好。

長期以來,躲藏在萬事萬物間的死亡總滲出香氣魅惑,大多隱約,但也有殘暴時。

我的身體、腦袋一直試圖救我。

被壟罩時,腦袋會關機,終止任何思考,攔截睡意,身體累積疲勞,然後一次放倒。

我們度過一次又一次危機,但終究仍無法幫我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